台灣基進稱桃市擬「刪鄭文燦任內貼文」 桃市府回擊:烏龍爆料

▲▼台灣基進2022縣市議會選舉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藍士博。(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基進桃園黨部人士藍士博。(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桃園黨部人士藍士博8日在臉書上表示,日前傳出桃園市府高層想要刪除過去前桃園市長鄭文燦任內的市政新聞、影片、貼文,引發討論。對此,桃園市政府也回應,藍士博的說法完全就是捕風捉影的烏龍爆料。

藍士博8日在臉書上批評,「國民黨的殖民心態從未改變,他們的統治,就是清洗台灣人的記憶」,他指出,繼上週桃園市長張善政爆出基層公務員被迫幫忙洗五星評論後,現在更傳出,市府高層想要刪除過去鄭文燦任內的市政新聞、影片、貼文,他大批,這種傳言,其實就和國民黨統治台灣的手法如出一轍,將台灣人對自身的記憶、努力、光榮感,全部刪除抹去,「看來張善政似乎也完美繼承了『中國黨』百年傳統呢!」

針對此事,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羅楚東9日回擊,痛批藍士博的說法,完全就是捕風捉影的烏龍爆料,新政府團隊不需要也不會去刪除鄭前市長的相關官方紀錄。

羅楚東砲轟,「藍士博選前丟沙琪瑪,選後潑髒水」,一路走來脫序不斷,他呼籲,有志於公共服務的政治人物,若只想以造謠創造聲量,恐怕只會不斷流失人民的信任,桃園市政府對於藍士博的言論,深表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