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對戀愛小心機 不知不覺讓他對你死心塌地

▲▼星座,戀愛。(圖/翻攝自unsplash)

▲用對戀愛小心機,就可以在相處中分分鐘加溫。(圖/翻攝自unsplash,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你的桃花開了嗎?用對戀愛小心機,就可以在相處中分分鐘加溫,不知不覺讓心儀的他對你死心塌地!

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的個性不拐彎抹角,很簡單也很直接,加上他們無時無刻都是充滿活力的,這也讓他們容易有著比較強的自我主義,這些特質容易被看作是不成熟、強硬、衝動⋯⋯等,而面對愛情,他們容易「來得快、去得快」,因此作為牡羊的情人,一定要陪他玩出各種不同花樣,這樣熱愛新鮮感跟刺激感的牡羊,很容易就會被誘惑成功。
 
金牛座

無論在事業上還是愛情上,金牛都是走「穩定」的路線,他們很踏實,不喜歡生活上有太多的變化和不確定感,這會讓他們感到沒有安全感,金牛多半被人認為天生好脾氣、反應慢半拍,這也表示他們是很可靠的戀人,想要讓他對你死心塌地,那就記得多抱抱他,這種肌膚接觸的感覺會讓他們著迷。

▲▼星座,戀愛。(圖/翻攝自unsplash)

雙子座

雙子座顧名思義就像一對東奔西跑但又被牽連在一起的雙胞胎,因此他們的個性也比較善變一點,對於一切未知的事物都有著很強的好奇心,雙子座喜歡變化,這種特質讓不了解的人經常產生不靠譜的感覺,但其實只要懂的跟隨他跳躍的思維、保持有趣的靈魂,對雙子座來說可是難以抗拒。

巨蟹座

巨蟹座的喜歡和不喜歡差別很大、很明顯,在愛上一個人時,巨蟹比較容易患得患失,因為內心較為敏感,會讓他們想得比較多,因此很需要安全感,同時巨蟹也會表現母性的一面,給予另一半各種在乎和關懷,所以如果讓他們很安心、能夠依賴你時,那就可以成功讓他對你死心塌地。

獅子座

獅子座自尊心不是一般高,非常在乎他人的眼光,尤其不要忽略他們的付出,因為獅子很渴望被關注、欣賞,想要讓獅子對你死心塌地,那就不要批評他的幼稚和虛張聲勢,可以經常鼓勵他,另外,適時地讓他們覺得你足夠可靠也非常重要。

▲▼星座,戀愛。(圖/翻攝自unsplash)

處女座

不管是在事業上還是愛情上,處女座都有著完美主義的一面,甚至會有點潔癖的特質,因此在關係中需注意不要捻花惹草,其實處女很看重細節,只要你能夠在生活細節上表現你的貼心,那麼處女也會慢慢敞開心扉,這也是讓他對你死心塌地的關鍵。

天秤座

天秤是很看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的,尤其在感情中,他們更在意兩人的相處模式,或許天秤不擅於拒絕人,外人看來容易造成誤會,但其實他們的界線是很分明的,心裡相當清楚眼前的人在他心中的份量,而相當注意形象的天秤,如果可以讓他在你面前很自在,也會讓天秤感到安心。

天蠍座

天蠍總是一副冷酷的模樣,與神秘感劃上等號,但內心的他們沒那麼冷漠,情緒濃烈的他們,絕對忍受不了不忠與背叛,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會努力在感情中佔有主導權,天蠍面對愛情是很深情的,因此他們也需要對方的回應。

射手座

射手很需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不喜歡被約束、熱於追求冒險,他們對於具有挑戰性的事物很感興趣,因此往往他們很需要跟自己同樣有著冒險精神的另一半,由於射手常常覺得自己不容易被理解,所以這個時候,你的理解會決定他是否能對你死心塌地。

▲▼星座,戀愛。(圖/翻攝自unsplash)

魔羯座

大部分的魔羯都是很務實的,對於任何事都更在乎實際的那一面,因此他愛一個人的方式就是努力獲得成就,然後給伴侶更好舒適的生活,另外,魔羯不太會感情用事,可能會感覺你的魔羯伴侶沒有太細心關照你的情緒,可當有個人讓他感覺自己特別受到關心時,魔羯可是會因此淪陷的。

水瓶座

被稱為外星人的水瓶,頭腦是很清晰的,從來就只看自己認為是對的事物,不太容易因為旁人的話語就受到影響,骨子裡多少有點叛逆的成分,這也讓他們非常做自己,外人看來就更不容易理解,其實水瓶也是很需要個人空間的星座,因此能夠理解他、甚至懂得進退,會讓水瓶相當欣賞。

雙魚座

雙魚有著溫柔的性格,加上愛幻想的特性,因此不願面對不美好的事物,經常會帶著粉紅色的眼鏡看世界,美化別人也美化自我,而雙魚是很容易感動的物種,你的一個舉動、一個眼神都能決定他是否會對你產生情愫,所以想讓他對你死心塌地,那就陪著他一起享受愛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