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民宿淪詐團據點!連2次「假求職真囚禁」都在這 遭強制拆除

記者郭世賢、黃資真/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一處民宿5個月內發生連續2起假求職真囚禁案件,經調查後該處未領有民宿合格證、消防設備不齊全,其中2層樓屬違章建築,經通報新北市府後,昨(8)日進行拆除。

▲▼             新北市萬里區一處民宿5個月內發生連續2起假求職真囚禁案件。(圖/翻攝自金山警好讚)

▲萬里區一間民宿5個月內發生連續2起假求職真囚禁案件,新北市府認定屬違章建築進行拆除。(圖/翻攝自金山警好讚,下同)

金山分局去年7月底在萬里區一間民宿查獲5人詐騙集團,在臉書刊登徵才廣告,等到應徵者上門,再藉故收走手機、銀行帳戶,將人囚禁在承租的民宿內,共有6名受害者上當。

詐騙集團帶著他們到銀行申請人頭帳戶,提供他們洗錢用,結果其中1人趁機逃走報案後,此案才曝光,員警順利在裡面逮到5名嫌犯,剩餘「肉票」全獲救。

▲▼             新北市萬里區一處民宿5個月內發生連續2起假求職真囚禁案件。(圖/翻攝自金山警好讚)

然而該民宿卻在12月再度發生「假求職真囚禁」案件,金山分局考量該處已嚴重影響社會治安,立即提報新北市政府進行公安調查。

聯合稽查小組經調查後發現,該處不僅未領有民宿合格證、消防設備不齊全外,3、4樓屬於違章建築,故列為優先拆除目標,於昨日開始為期30天的強制拆除工程。

▲▼新北市警金山分局破獲詐騙集團。(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去年7月該處才發生6名肉票遭詐騙集團囚禁。(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