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懷孕!女工上廁所5分鐘「產下一子」 老公看傻:以為絕經了

▲▼女工人幹活時在廁所5分鐘產子。(圖/翻攝自猛獁新聞)

▲女工人幹活時在廁所5分鐘產子。(圖/翻攝自猛獁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北廊坊9日驚傳一名女工人幹活時在廁所5分鐘產子,引起廣泛熱議。對此,丈夫呂先生稱,曾買驗孕棒測試過3次,都顯示是一道杠,便沒太在意,之後因為疫情也沒去醫院做檢查,妻子說她沒啥感覺,都以為是絕經了,準備之後再去醫院檢查,沒想到會突然生出孩子。

據猛獁新聞援引《千里眼》報導,8日在河北廊坊,女工人幹活時在公司廁所5分鐘產子,引發關注。

知情人程先生表示,公司有一面牆受損了,找了一男一女2名工人過來修牆,女工人幹活途中去了衛生間,「然後她一會就開門叫她老公,5分鐘後就聽到一個小孩在哭。」

程先生稱,「看到女工人生了孩子,大家就趕緊找了一個毯子把孩子裹起來,隨後撥打了急救電話,醫生過來後幫剪斷臍帶,這個生孩子的人像沒事人一樣,就抱著孩子走了。」

▲▼女工人幹活時在廁所5分鐘產子。(圖/翻攝自猛獁新聞)

程先生指出,「40多歲,也看不出來是個孕婦,一點也沒顯懷。」據悉,這次生的是她家的第三個孩子,本人和她丈夫都說不知道懷孕了,曾用試紙測試沒測出來。

丈夫呂先生稱,曾買驗孕棒測試過3次,都顯示是一道杠,驗孕棒也是在正規藥店買的,沒太在意是否過期,目前不清楚哪里出現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