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翁半夜如廁跌倒撞破水管!害1樓淹水 警消及時解危

▲桃園市平鎮區七旬徐姓男子今天凌晨在2樓起床如廁時不慎摔倒,撞破廁所內水管,大量自來水流至一樓,平鎮警方到場協助清理積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徐姓男子今天凌晨在2樓起床如廁時不慎摔倒,撞破廁所內水管,大量自來水流至一樓。(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七旬徐姓男子今(9)日凌晨起床如廁,過程中不慎跌倒摔傷還撞斷廁所內水管,大量自來水流由二樓流至一樓,沉睡中的妻子發現後一樓已淹水,趕緊向警方求助。警方到場後除通知救護車將徐男救護外,立即關閉頂樓自來水閥,員警捲起袖子幫忙清理屋內積水,終於結束一場虛驚。

平鎮警分局平鎮派出所副所長林明信指出,住在平鎮區平德路75歲徐姓男子今天凌晨4時許起床上廁所,不慎跌倒摔傷,不慎將廁所內水管撞斷,導致大量自來水噴出從二樓溢流到一樓,整屋子裡都是積水,徐妻發現後嚇傻了,趕緊打電話報警求助。

▲桃園市平鎮警方今天凌晨協助清理屋內大量積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協助清理屋內大量積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平鎮派出所警員蘇順志、林芳妤趕往現場,除安撫徐妻情緒外,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救護,員警見一樓客廳到處是積水,夫妻倆年紀大行動不便,立即到頂樓水塔關閉水閥阻斷流水,並協助清理客廳積水。

所幸徐男傷勢經消防人員評估並無大礙,無須送醫。徐姓夫妻說,平時未與子女同住,僅因如廁摔傷造成水管破裂淹水,真是始料未及,所幸警消及時幫忙才能化險為夷,感謝再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