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礫中「肉身護女」29小時!3歲女童撿回一命 勇父送院後卻斷氣

▲▼瓦礫中「肉身護女」29小時!3歲女童撿回一命 勇父送院後卻斷氣。(圖/翻攝自TRT Haber)

▲3歲的米蘭在父親的保護下,幸運撿回一命。(圖/翻攝自TRT Haber)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土耳其與敘利亞6日發生規模7.8的強烈地震,位於土耳其的一個四口家庭同樣遇難,然而英勇的父親在瓦礫堆中仍以肉身緊緊保護住懷中的3歲女兒。兩人在被埋了29小時後終於獲救,並被送往醫院治療,但男子卻因傷勢嚴重喪命,讓家屬悲痛不已。而女童則幸運存活,她的姊姊也受到輕傷,而母親則是全身多處骨折,目前仍在治療中。

根據《土耳其廣播電視公司新聞頻道》報導,土耳其一名3歲女童米蘭(Miran Tekeş)在地震發生後,與父親穆罕默德(Mehmet Tekeş)一起被埋在倒塌樓房的瓦礫堆中,受困29小時後才被救難人員救出。女童在8日上午被軍機送往伊斯坦堡接受治療。

▲▼瓦礫中「肉身護女」29小時!3歲女童撿回一命 勇父送院後卻斷氣。(圖/翻攝自TRT Haber)

▲穆罕默德肉身護女,但最終仍在醫院身亡。(圖/翻攝自TRT Haber)

救難人員發現,父親為了不讓女童受傷,用肉身擋住了倒塌的瓦礫,將女兒緊緊地擁在懷中。穆罕默德被救出時,傷勢嚴重,因此隨即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但是仍不幸地在數個小時後死亡。穆罕默德的妻子也在地震中受傷,她的腰部多處骨折,目前仍在接受治療。而5歲的大女兒則是幸運地只受到輕傷,情況穩定。

4人的親戚聽聞消息,隨即趕到米蘭被送往的醫院,怎知卻聽到穆罕默德罹難的消息。她說,她在醫院親眼看到了米蘭,也和醫師討論過病情,米蘭的情況十分穩定。而談到罹難的穆罕默德,她表示,「他的兩隻手臂承受了重物超過29小時,他的心臟在手術過程中停止了,我們失去了他,非常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