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朝爸開槍!幼兒園女童「地獄作文」揭露恐怖家暴 師嚇壞報警

▲▼幼兒園女童作文寫「媽媽朝爸爸開槍」!老師嚇壞報警 28歲母遭逮。(圖/Shelby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女童在作文中揭露母親持槍家暴的事實。(圖/Shelby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就讀幼兒園的女童日前在課堂上寫了一篇作文,文中卻寫道,「因為爸爸抽太多菸,於是媽媽從床底掏出一把槍,朝爸爸開了3槍。」由於女童實在寫得太過生動,幼兒園老師隨即通報警方,而警察也立刻趕往女童家中並逮捕這名母親。對於相關指控,嫌犯也坦承,自己的確曾多次在孩子面前朝丈夫開槍。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28歲的凱德拉(Kaydra Johnson)與丈夫共同育有4個孩子,然而日前她的其中一名女兒在幼兒園時,生動地描寫了一篇含有家暴內容的作文,引起老師注意,並隨即報警。

凱德拉的女兒寫道,「媽媽和爸爸打了一架。媽媽叫他出去,因為他抽了太多菸,結果爸爸打了媽媽的眼睛。媽媽氣得說,『看看你做的好事!』隨後從床底掏出一把槍。當時我在客廳裡,我的姊妹們和哥哥也在房間裡。媽媽朝爸爸開了3槍,子彈打在牆壁上,媽媽叫他睡在車上,不要再回來了,否則會再開槍打他。」

警方接獲校方通報後,便派員前往女童家中查看,沒想到卻看到凱德拉被鎖在自家門外,而屋內則只有她1歲和4歲的孩子獨自待在家中。警方隨後強行將門撬開,並檢查孩子的情況,所幸並未受傷。警方隨後也發現臥室與走廊的牆上有數個明顯的彈孔,與凱德拉女兒作文中的內容不謀而合。

凱德拉隨後坦承,自己曾經向丈夫開槍超過2次,但她強調,那是因為丈夫在未經她允許的情況下進入家中,甚至還拿吸塵器打她。警方的確也發現凱德拉的右眼有瘀青和傷口。

凱德拉表示,當她朝丈夫開槍時,有3個孩子在沙發上,另一個孩子則在浴室內,而她的丈夫並沒有受傷。警方隨後從家中搜出了2把槍,並逮捕凱德拉,而她的4名孩子則已經獲得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