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兒遭麻油雞灌嘴、利刀刺傷 凶殘父母遭判刑!她免囚理由曝

▲▼ 男童,媽媽小孩,小男生,小男孩。(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4歲男童遭父母熱湯灌嘴、利刀刺傷,全身多處留下傷疤。(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記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一對夫妻倆育有1名4歲兒子,卻嫌他頑皮、吃飯太慢,竟裝滾燙熱水澆左上半身、麻油雞湯灌嘴,還曾拿水果刀刺傷他,雙雙遭到起訴。台中地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各判6月,但考量母親應已深刻反省,無再犯之虞,宣告緩刑4年。

判決指出,林男與曾女結婚後生下1個兒子,起初由祖父母代為照顧,孩子3歲後才接回照顧,2021年5月至10月間,夫妻倆卻不滿兒子不從管教,多次徒手、腳踹,林男還拿熱水澆燙兒子左上臂、左肩,曾女則是拿水果刀刺傷、拿麻油雞熱湯澆灌嘴部,手法相當兇殘。

親戚發現年僅4歲的小孩子全身都是疤痕、瘀青,趕緊通報社會局。檢方經調查後,認定林、曾逾越管教、懲戒權凌虐兒子,依法起訴請求重刑。

法官認為,4歲男童的身體組織、骨骼結構均屬脆弱,2人卻多次、反覆持器物丟擲或徒手毆打甲童,甚且以熱水、熱湯澆灌男童上肢背部與口部,絕非一般父母對未成年子女施以懲戒或合理管教可比,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各判6月有期徒刑。

此外,考量曾女身為母親,與年幼的兒子關係甚為密切,在其成長過程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且此案屬於母親過當管教,幸未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歷經此事,曾女應反省己過,體認父母之責任與角色,相信無再犯之虞,宣告緩刑4年,須接受法治教育5場次、提供80小時義務勞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