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明公布參選立委選區 臉書發梳化定妝照喊:開弓沒有回頭箭

▲▼羅智強。(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羅智強。(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投入立委選舉,並於明日公布參選選區。羅智強今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正在梳化中」的照片,發文寫到「明天正式宣布參選立委、公布選區,今天來拍定裝照。開弓沒有回頭箭,從明天開始志在必得,就以正式大選規格全力以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曾獻瑩先前指出,他跑元宵節行程時,發現有幕僚穿著「大安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服務團隊」競選背心,而羅智強也曾貼出他到大安區拜訪里長的照片,並在節目中稱他的政治生涯從大安、文山區開始,競選大安區立委的態勢已漸趨明確。

對於明日將公佈參選選區,羅智強今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梳化中」的照片,發文寫到「明天正式宣布參選立委、公布選區,今天來拍定裝照,正在梳化中。開弓沒有回頭箭,從明天開始志在必得,就以正式大選規格全力以赴!」

而貼文下方有網友留言打氣道,「給一句強而有力的廣告,把羅智強送進立法院」、「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感覺要粉墨登場了」、「無論你去哪選我都支持,加油!」、「強哥加油!」等,羅智強則回應「不禁寒徹骨,哪得撲鼻香,一定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