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京城喬姐」被抓了!男扮女裝打卡女浴室…反嗆:進去怎麼了

▲▼京城喬姐。(圖/翻攝自微博)

▲京城喬姐日常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擁有幾萬粉絲的男網紅「京城喬姐」近日自曝進女浴室,引發熱議。這名網紅在社交平台上的造型幾乎都是長髮穿女裝。他自曝,被大哥帶到了北京最貴的澡堂,並曬出了在裡面做項目的照片。照片中,他正穿著澡堂提供的粉色浴衣躺在床上,舒適的享受著工作人員服務。

據《橙柿互動》報導,根據他的定位獲悉,他去的洗浴中心是曲水蘭亭,該中心人均基礎消費1000元(人民幣,下同)起,總消費隨著項目多少相應調整價格幅度。

▲▼男網紅自曝進了女浴室。(圖/翻攝自微博)

▲男網紅自曝進了女浴室。(圖/翻攝自微博)

涉事男子是一個網紅,名字叫做「京城喬姐」,他性別為男,以女裝打扮示人,經常曬出自己長頭髮、身穿緊身裙的影片,吸引了一部分的粉絲。

他自曝進女浴室後,很快引發網友熱議,眾多網友直呼快報警,「竟然讓男人進女浴室。」引發熱議以後,他竟反嗆,「進女浴室怎麼了?」另外,他還稱,自己用的是假身分證進去的。

▲▼男網紅自曝進了女浴室。(圖/翻攝自微博)

9日上午,平安北京朝陽微信公眾發布最新情況通報稱,針對網傳「有人男扮女裝進入女浴室」一事,經朝陽警方工作,已將嫌疑男子李某某抓獲。

通報稱,經查,該人以女性裝扮進入朝陽區某酒店女賓浴區更衣後,到公共休息區域自拍照片並發至本人社交平台帳號,以製造話題、賺取流量。目前,該人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