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派對搭上19歲嫩模! 被酸《鐵達尼號》上映時「女友還沒出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48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去年打破「25歲魔咒」,與27歲辣媽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約會,兩人如膠似漆的模樣還被鏡頭直擊,可惜最後仍無疾而終。而李奧納多最近又傳出新歡是年僅19歲的嫩模,被網友笑說:「女友比《鐵達尼號》電影還年輕。」

▲▼李奧納多新歡是19歲以色列模特兒伊登波蘭妮(Eden Polani)。(圖/CFP)

▲李奧納多新歡被爆是19歲以色列模特兒伊登波蘭妮,兩人在派對上被目擊。(圖/CFP)

李奧納多在去年與穩定交往的辣模卡蜜拉摩洛(Camila Morrone)分手,隨後開始和27歲的辣媽吉吉哈蒂德約會,一下打破了「25歲魔咒」,也成為他約會對象中唯一有孩子的女生。本來一度傳出李奧納多對吉吉哈蒂德是認真的,反而女方比較認為是對「開放式關係」,但終究好景不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新歡是19歲以色列模特兒伊登波蘭妮(Eden Polani)。(圖/CFP、翻攝自IG)

▲李奧納多新歡被爆是19歲以色列模特兒伊登波蘭妮。(圖/翻攝自IG)

李奧納多近日又被目擊和女子在派對狂歡,對方被爆出新歡是19歲以色列模特兒伊登波蘭妮(Eden Polani),兩人年齡相差29歲,是名副其實的父女戀。由於年齡差實在太大,讓不少網友嘲諷:「女友比《鐵達尼號》電影還年輕。」、「COVID-19的時候她才讀高中。」

▲▼《鐵達尼號》劇照。(圖/二十世紀影業提供)

▲《鐵達尼號》上映25週年,被笑說「對李奧納多太老了」。(圖/二十世紀影業提供)

也因為提到《鐵達尼號》,更有人開玩笑說:「連《鐵達尼號》對他來說都太老了。」因為該片上映至今,剛好25週年。李奧納多更被酸到現在還走不出《鐵達尼號》,「所以他約會都是那個年紀的女生。」而女主角伊登波蘭妮的instagram帳號,也在新聞曝光後關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