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人設是好好太太」 李怡貞4字戳破盲點:在演藝圈混多久了

▲李怡貞氣到調高信用卡額度。(圖/翻攝自Facebook/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 

▲李怡貞分享自身看法。(圖/翻攝自Facebook/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去年搬到台北大直某社區後,昨(7)日被周刊爆料是「惡鄰」,事後隋棠發文回應,也讓風向大轉。針對此事,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表自身看法,直呼「大家要有獨立思考能力,好嗎?」

昨天隋棠被周刊爆料後,就有不少網友力挺鄰居,灌爆隋棠臉書;不過自從隋棠發聲,也讓風向大轉。對此,李怡貞在臉書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上貼文,直呼「很多人智商低才看到一些奇怪、不合邏輯的新聞資料就開始酸隋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怡貞認為,隋棠都已經在演藝圈混多久了?好不容易爬到現在的位置,大家難道覺得「公眾人物」遇事不會先低調、圓滿的把爛事盡量處理好嗎?「尤其人設是好好先生、好好太太」。

李怡貞舉例,之前她去「某族文化村」排熱門設施時,被一個家族插隊,當下她雖想理論,但最後還是沒吭聲,一來是不想女兒目睹衝突,二來是不想被爆料、扭曲事實,「身為公眾人物,總是還是要顧一下形象」。

李怡貞也幽默直呼,「總是懷念當年動輒不爽就在路邊與配偶吵架的小確幸」,反觀現在則是各種吞忍。針對隋棠的這件事,她也呼籲「大家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好嗎?」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遇到這種事不能吵真痛苦」、「基本常識吧,一般家中有年幼孩童的都知道,身為家長都會制止也會避免讓孩子吵鬧聲音過大」、「藝人的原罪,只能說很衰小」、「見人家是公眾人物就放大事情」、「反正我是不太信樓下!名人都較怕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