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賈霸也來了!詹皇今登歷史得分王機率曝 首節被打臉倒地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今日在主場迎戰雷霆,38歲的洛城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差36分就能成為NBA歷史得分王,他穿著一襲閃亮的黑色西裝到球場,除了媽媽等親朋好友都到場觀戰,紀錄即將被破的傳奇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也坐在場邊,詹皇這一戰的球衣內還有麥克風,將全程收音。

詹姆斯邁入生涯第20季,依舊宰制著NBA,他本季至今繳出場均30分、8.5籃板和7.1助攻,在今日出戰雷霆賽前,他的生涯總得分來到3萬8352分,距離打破賈霸3萬8387分的歷史第一紀錄僅差36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天王詹姆斯。(圖/CFP)

▲湖人天王詹姆斯。(圖/CFP,下同)

根據《The Athletic》統計,不包含這一戰,詹姆斯生涯出賽1409場,當中有197場得分在36分以上,約占總出賽場次的13.9%,詹皇能否在這一戰拿下36分以上的分數,登基歷史得分王,全球籃球迷高度關注。

詹姆斯今日穿著一襲黑色西裝到湖人主場,他的家人包括媽媽、3個寶貝兒女、高中隊友和朋友等,全都到場觀戰。值得一提的是,紀錄即將被破的賈霸也親臨現場,坐在場邊給予祝福。

▲▼湖人天王詹姆斯。(圖/CFP)

詹姆斯開賽就積極尋找出手機會,也不忘送助攻給隊友,首節還剩7分03秒,他命中了一顆23呎後撤三分首開本場個人得分紀錄,隨後他兩罰1中,並強打籃下,過程中意外被雷霆後衛吉迪(Josh Giddey)打中臉部,一度倒在地上,所幸沒有大礙。

詹姆斯首節打了9分鐘,6投3中攻下8分、2助攻和2抄截,首節打完距離破紀錄還剩28分。

根據美國場邊記者的消息,只有兩種情況下,比賽才不會為詹姆斯打破歷史紀錄暫停,包括比賽處於最後1分鐘且分差在6分以內,或是進入延長。

▲▼湖人天王詹姆斯。(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