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加薪搶人」了!正職管理組調升逾11%、起薪4萬元起

▲▼麥當勞徵才。(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加薪徵才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看準農曆年後轉職潮,人氣速食品牌「麥當勞」今(8)日釋出最新徵才消息,預計招募逾1000名正職人員,同步宣布3月1日起將全面調升正職管理組起薪,其中,餐廳襄理自3.6萬元調升逾11%、起薪超過4萬元,餐廳經理起薪也調升至57200元,並開放無經驗、社會新鮮人通通可以來,把握機會來搶名額。

▲▼麥當勞徵才。(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調升管理組起薪逾11%。

麥當勞今(8)日釋出最新徵才消息,預計再度招募1000名正職人員,且無經驗、社會新鮮人通通可以加入,並繼去年的正職服務員起薪調升至3萬元後,3月1日起再度全面調升管理組起薪,其中,餐廳襄理自3.6萬元調升逾11%,起薪超過4萬元(含輪值津貼),而餐廳經理起薪也調升至57200元,加入年終及績效、業績奬金後,年薪有機會破百萬。

除外,也積極招募全新「大夜正職服務員」,起薪3.9萬元,可享周休兩日(含1天周末),並比照正職人員全年123天休假日及年終奬金;另,為配合政府調整基本工資,同步調整計時人員時薪,採優於法定基本薪資之每小時177元起薪,資深計時人員甚至可達193元,盼吸引更多人才加入。

而為讓求職者更加了解工作內容,麥當勞即日起至3月底也舉辦「職場體驗」,在全台逾400家餐廳,提供超過3000場次讓求職者可親身體驗麥當勞的工作環境,還能直接現場面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