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高中生失蹤一個月 遺體在江中被發現

▲▼四川女高中生失蹤一個月 遺體在江中被人發現。(圖/翻攝微博)

▲曹姓女高中的遺體在江中被發現。(圖/翻攝封面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近期傳出多起高中生失蹤的案件,四川資中縣曹姓女高中生已失蹤滿一個月,她的遺體於2月7日晚間在沱江中被人發現。

根據陸媒報導,曹姓女高中生今年18歲,正就讀高三,1月7日下午5時35分放學後,在5時42分走出校門,並以腳扭傷為由,請哥哥幫忙請一節晚自習的假。

上完晚自習第一節課之後,班上一名同學找到了班導師,說發現曹女與朋友的聊天記錄有點不對勁,並把聊天記錄傳給老師看。

聊天記錄顯示,曹女曾對朋友說「我給你發些東西,半個小時後你都可以聽,然後按照備註發給相應的人。」還說要給朋友「看煙花」,並在朋友追問行蹤時回答「河邊濱江公園對面,我放衣服在這裡,很好找的。」

▲▼四川女高中生失蹤一個月 遺體在江中被人發現。(圖/翻攝微博)

發現情況嚴重,班導馬上聯繫曹女的家長。當晚,學校、家屬、警方開始全力尋人。

據資中警方通報,1月8日18時,在直線距離沱江大橋約800公尺處的沱江河邊,發現到黑色羽絨衣一件、 口罩一個,經DNA比對和家屬辨認,確認為曹姓女高中生所有。

之後,公安局曾多次組織相關部門、專業救援團隊、專業打撈公司以及家屬和學校工作人員,對事發地上下游及周邊區域進行尋找。1月13日,公安局立案偵查。

曹女的哥哥8日透露,2月7日下午有人在資中二橋往下一點的沱江中,發現了妹妹的遺體,「她衣衫完整,警方做了屍檢,現在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