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正妹引爆遊客朝聖!3年後近照遭毒舌「顏值暴跌」本尊回應

▲▼西安不倒翁小姐姐生娃後變憔悴。(圖/翻攝自影片)

▲西安不倒翁女孩近照(右)被指和3年前(左)差很大。(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90後女孩馮佳晨是景區大唐不夜城的一名演員,3年前因在景區表演「唐妞不倒翁」而爆紅,當時,許多遊客為了來看馮佳晨表演,甚至一度擠斷3根隔離帶。疫情後景區遊客人數大減,馮佳晨也一度淡出大眾目光,之後結婚生娃。近日,有網友拍到她的近況,被指顏值暴跌。

馮佳晨是西安大唐不夜城扮演「唐妞」不倒翁的演員,因一段「大唐女子絕美牽手」的影片3年前在網路上爆紅。影片中,她扮演的「唐妞」穩穩地運作不倒翁底座,身姿輕盈宛如隨風搖擺,輕舞羅扇極具風韻,一顰一笑將唐朝美人的嫵媚嬌羞演繹得淋漓盡致。

近日,陝西西安有網友PO出馮佳晨3年前和最近的影片對比,稱她生育後膠原蛋白流失,盡顯老態。不少網友看了近照,直呼不敢結婚生娃。

▲▼西安不倒翁小姐姐生娃後變憔悴。(圖/翻攝自影片)

▲先前許多遊客為了來看馮佳晨表演,甚至一度擠斷3根隔離帶。(圖/翻攝自影片)

2月7日,當事人馮佳晨在個人微博帳號「皮卡晨吖」回應稱,陽康後為了工作有時加班熬夜到凌晨5點,白天還要演出和拍攝,狀態差很正常。但有些人利用這個事情販賣婚姻和生育焦慮,甚至被用來打廣告賣醫美產品。

她表示,結婚和生育是自己的選擇,不想被利用來傳播婚姻和生育焦慮。

大批網友看後認為,「不倒翁小姐姐,已經結婚生子,但依然沒有離開大唐不夜城,繼續在給遊客們表演,太敬業了,不要利用這個販賣婚姻與生育焦慮,沒有人能永遠18歲,歲月會在每個人的臉上留下痕跡」、「在自媒體上,公開評論某位女演員的相貌和身材,似乎已成為名正言順的事情。其實這樣的行為,真的是不文明的,缺少教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