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公開作息「晚上9點後極安靜」!硬起來護3小孩:隨時調監視器畫面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隋棠2022年與老公Tony搬入大直新家,卻被樓下鄰居屢次指控放任小孩吵鬧。對此,她7日晚間公開兒女們的作息,並且硬起來表示「能隨時調監視器畫面為證」。

▲▼隋棠。(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隋棠解釋家中作息其實非常簡單且規律,也從來不開趴,孩子們固定早上6點半起床下樓吃早餐,「也都有要求小孩慢慢走不奔跑,因為這樣的簍空旋轉樓梯很危險。」到了7點半,孩子們一定會出門上學,晚上6點吃晚餐,8點到8點半上床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因此,隋棠家基本上到了晚上9點,就會呈現極安靜的狀態,「因為我們比任何人都更希望小孩能睡得好。當然,這些每天的作息也能隨時調監視器畫面為證。」

▲▼隋棠。(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除了要求小孩在家走樓梯不隨意奔跑,隋棠當初在裝潢時,也有請工程團隊在地板加上海綿,「已是將近30公分厚,這些都有施工前後圖可佐證。」但由於眾人對噪音認知不同,目前只能交由法律解決,「因此我們也將不再對此事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