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土耳其職業足球隊門將地震遇難 得年28歲

▲土耳其職業足球隊的門將圖爾卡斯蘭(Ahmet Eyup Turkaslan)已確認不幸罹難,得年28歲。(圖/翻攝推特)

▲土耳其職業足球隊的門將圖爾卡斯蘭在地震中不幸罹難。(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土耳其爆發規模7.8強震,7日傳出大批國家級運動員被壓在廢墟底下,根據英媒報導,土耳其職業足球隊的門將圖爾卡斯蘭(Ahmet Eyup Turkaslan)已確認不幸罹難,得年28歲。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圖爾卡斯蘭6日當天即失聯,搜救人員於7日發現他的遺體,目前已確認身分。圖爾卡斯蘭效力的乙級聯賽球隊「耶尼馬拉耶體育俱樂部」得知消息後,已表達悼念之意。

耶尼馬拉耶發布推特,「我們的守門員,圖爾卡斯蘭在地震倒塌的建築底下喪生。安息。」俱樂部表示永遠不會忘記圖爾卡斯蘭。

耶尼馬拉耶助理教練先前證實,28歲門將圖爾卡斯蘭地震過後仍舊失聯,所幸他的妻子稍早已經獲救。

▼「耶尼馬拉耶體育俱樂部」發布悼念推文。(圖/翻攝推特)

▲「耶尼馬拉耶體育俱樂部」發布悼念推文。(圖/翻攝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