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女戀情變 她自稱「爸爸」卻燒死3歲女童!生父竟是導火線

記者陳以昇、崔子柔/綜合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三元三街一處民宅昨(7)日上午發生火警,起因是鄧姓女子和女友游女發生爭吵,一氣之下縱火燒屋,造成游女3歲的女兒喪命,鄰居指出,鄧女對外都說自己是女童的爸爸,只有少數人知道她是女兒身。

鄧女昨日上午9時許縱火,造成3歲女童喪命、自身30%燒燙傷、游女90%燒燙傷,2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同住的游女母親指出,女兒和鄧女近期常吵架,她曾要求鄧女搬走,但想到鄧女獨自從屏東北上,就心軟沒有強硬趕走,沒想到演變出這場悲劇。

▲▼桃園大溪火警,女伴侶縱火,3歲女童命喪火窟。(圖/記者陳以昇攝)

▲游女母親痛失孫女,在門口痛哭。(圖/記者陳以昇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在春節期間,女童生父常前來探視,游女也獨自帶女兒去找生父,讓鄧女不滿引發爭吵,最後一氣之下縱火。鄰居指出,鄧女和游女及女兒3人出入時都和樂融融,鄧女也都對外說是女童的「爸爸」,只有少數鄰居知道她是女兒身。

鄧女與游女交往2年多,也常帶著游女女兒出門玩,她昨日案發前出門購買汽油,趁著游父游母出門上班後縱火,游父接到通知趕回家後,立即衝上樓想抱出孫女,但火勢已蔓延到房門口,根本進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