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宣布「幫土耳其救災」 派遣87名救難隊員協助搜救

▲▼土耳其地震,南部城市馬拉蒂亞(Malatya)災情。(圖/路透)

▲烏克蘭宣布要派遣救難隊員,幫土耳其救災。(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儘管烏克蘭現在還在與俄羅斯交戰當中,但烏克蘭內閣7日宣布,在發生致命性地震後,烏克蘭將派遣 87 名緊急救援人員前往土耳其協助救災工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也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通話,表達對土耳其人民的哀悼與慰問。

根據CNN報導,這 87 名救援人員隸屬於「烏克蘭國家緊急救援隊」的搜救分隊。

澤倫斯基在推特曝光與艾爾段的通話,「我對地震給土耳其人民造成的悲劇表示哀悼,烏克蘭已派遣一批救援人員和設備前往土耳其,幫助戰勝地震所造成的災情,他們將很快到達土耳其災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