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過夜心機小物」盤點,讓戀愛指數原地爆棚

▲▼情人節「過夜心機小物」盤點。(圖/記者曾怡嘉攝)

▲情人節約會有許多細節要注意。(圖/Unsplash、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情人節即將到來,浪漫的情人大餐之後,或許有機會共度夜晚,不管要去哪裡過夜,心機小物一定要準備好,隨時隨地都要保持最佳狀態,保證戀愛指數原地爆棚!

▲▼情人節「過夜心機小物」盤點。(圖/品牌提供)

▲NIX 天然漱口水隨身瓶,90ml,100元。

約會一定要有好口氣,能隨身攜帶的漱口水絕對是標配,內含薄荷精油、維他命E、蘆薈、海鹽、葡萄柚籽提取物、小蘇打等成分,有助維持優質清新口氣,讓你隨時雖地都能索吻成功。

▲▼情人節「過夜心機小物」盤點。(圖/品牌提供)

▲Footlogix #9 號 清新足部去味噴霧,125ml,980元。

女生一定要從頭到腳都香香的才行,腳底容易流汗的人最怕脫掉鞋襪的尷尬異味,足部去味噴霧富含天然茶樹精油及薄荷精華等清新配方,能去除令人不悅的腳氣味,同時保持足部肌膚清新乾爽。

▲▼情人節「過夜心機小物」盤點。(圖/品牌提供)

▲Tweezerman 精緻迷你鑷子組,890元。

重要的約會時刻最怕臉上有任何瑕疵發生,像是眉毛、腋毛、嘴邊小汗毛等突然冒出都會讓人心慌慌,攜帶小而美的Tweezerman精緻迷你鑷子組,就可完美解決外出時的所有緊急毛情況。

▲▼情人節「過夜心機小物」盤點。(圖/品牌提供)

▲Leocrema 玻尿酸保濕潤唇膏,5.5ml,180元。

索吻成功的關鍵非護唇膏莫屬。玻尿酸保濕潤唇膏內含玻尿酸、維他命A和E,能立即滋潤雙唇不留油感,Q彈美唇讓男生一吻就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