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新品節開跑 近千款未上市新作限時搶先體驗

▲ Steam 新品節開跑。(圖/翻攝自 Steam)

▲ Steam 新品節開跑。(圖/翻攝自 Steam)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Steam 平台新品節已於即日起正式開跑,接下來將在 2 月 13 日截止,官方宣稱在這七天之內,將會有數百款遊戲會在這段時間內開放試玩版讓玩家體驗,以及數不清的實況直播與玩家同樂。

這次舉行的新品節依然有為數不少充滿潛力的遊戲參加其中,包含這幾天相當熱門的《DARK AND DARKER》,Steam 官方基本篩選了三種清單讓玩家快速追蹤熱門遊戲,其分別為:熱門即將發行、最多願望清單的即將推出遊戲、美日活躍試玩版玩家等三種,畢竟要在茫茫遊戲海中撈到適合自己的遊戲實數難事,有了系統推薦清單更可以讓你快速抓到現在玩家之間流行哪些作品。

除了英文語系的作品之外,這次也有相當多支援對應中文語系的遊戲作品,兩兩相加將近有高達 900 款左右的遊戲可以讓玩家試玩,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先觀望的玩家,不妨可以選擇收看直播馬拉松,也許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適合遊戲。

► Steam 新品節官方頁面

關鍵字:Steam新品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