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雞腿漲到天價!彰化知名便當店「停售雞腿便當」

▲▼福井食堂雞腿便當。(圖/翻攝陳朝強臉書)

▲福井食堂宣布雞腿便當停售。(圖/翻攝陳朝強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物價飆漲,國產雞腿的價格近期已漲到天價。彰化縣知名的福井食堂近日在臉書宣布雞腿價格已到每公斤170元的高價,然而一個便當僅賣110元,在沒有利潤的情況下,決定在庫存完售後就停止販售雞腿便當。

福井食堂老闆陳朝強6日在個人臉書發文以「覺得抱歉」發文表示,店內最受喜愛的雞腿飯即將停售,目前國產雞腿每公斤超過170元,等於每隻雞腿的進價要55元。若以每個雞腿便當110元計算,等於沒有利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朝強表示,雞腿在進貨量銷售完畢後,就暫時停止販售,「對於饕客,我們真的很抱歉。待雞腿價格回穩,會再販售」。

許多老饕看完紛紛留言,「雞腿飛了」、「雞腿漲價得無法消受」、「是該說還好今天中午已經買了二隻來啃嗎」、「此消息雖令人錯愕,但成本上漲是事實,短時間僅能從照片中回憶了」、「國內外禽流感疫情嚴峻,各類陸禽、水禽都不好過」、「福井最愛的就是雞腿,殘念啊」,也有網友建議調漲便當價格,陳朝強則回「鄉下地方,會被罵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