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優甩7公斤短裙秀美腿! 展「S曲線」性感小蠻腰辣翻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小優年前喜收7位數接下瘦身產品代言,她被相中主因是參與網路節目《女神玩起來》,甜美可愛形象相當親民。她為拍攝代言廣告,參與醫美集團量身打造的瘦身計畫,短時間激瘦7公斤,樂得直喊:「冬天也想讓我的小蠻腰見客,愛美不怕流鼻水!」照片中的她穿上合身短裙,露出纖細大腿與S級凹凸有緻小蠻腰,辣翻天!

▲▼小優瘦身有成,展現好身材。(圖/陽光璨亮醫美集團提供)

▲小優瘦身有成,展現好身材。(圖/陽光璨亮醫美集團提供、翻攝小優臉書)

身為女明星,小優坦言入行以來最大煩惱就是每天都要想如何控制體態,但偏偏自己又是個吃貨,且經常需要拍攝美食相關的主題,直呼根本是逼死自己!這次收到代言邀約一解她的長期困擾,「想要這樣一直給他瘦下去,也希望因為這次代言讓更多人看見不一樣的小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農曆新年如何度過?小優說:「今年跟家人多很多時間出去走走,去桃園大溪老街逛逛,還有去農場看動物,雖然遇到塞車地獄,可是也跟家人留下深刻的回憶,拍下很多美照,還帶媽媽去九份玩,那天9度還是很熱鬧,因為現在自己住外面,都很珍惜跟家人一起的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