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褲妹搭車被「猛盯下半身」!她氣炸PO網公審 反遭一面倒轟爆

▲▼中年男子一直盯著瑜珈褲正妹的下半身。(圖/翻攝香港論壇LIHJG)

▲男子搭乘地鐵時,不斷盯著前方瑜珈褲妹子的下半身,讓女子感到十分不爽,錄下來PO上網公審。(圖/翻攝香港論壇LIHJG)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地鐵時,發現有名中年男子不斷盯著她、另一名身穿瑜珈褲的女子,且視線都集中在下半身,氣得她將畫面錄下,並張貼到網路上公審,畫面引發熱議後,網友們的看法也十分兩極。

綜合港媒報導,這名女子日前搭乘地鐵時,發現有一名頭戴黑帽的大叔盯著她的下半身,以及另一名身穿瑜珈褲女子的下半身猛看,讓她感到作嘔,也覺得受到侵犯。

▼女子認為,中年男這種行為讓人感到作嘔。(圖/翻攝香港論壇LIHJG)

▲▼中年男子一直盯著瑜珈褲正妹的下半身。(圖/翻攝香港論壇LIHJG)

女子氣得痛批,她知道這名大叔很喜歡看瑜珈褲,但這樣一直猛盯著不放,會讓人感到不舒服,而走上前阻擋後,大叔又立刻收回視線,也讓她不禁開酸,「唔係好鍾意望下體架咩?執返隻眼先,大叔(不是很喜歡看下體嗎?收回你的目光,叔叔)。」

貼文引起討論後,有些網友出言力挺女子,卻有更多人表達不滿,雖然這樣一直偷看的行為並不可取,但女子將人拍下來、又發到網路上公審,這種行為比男子還壞,更加要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