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家會被罵死」短褲妹醉倒!停車場內遭2男性侵 恐怖片瘋傳

▲▼短裙女醉倒!地下停車場慘遭2男性侵發20分鐘片。(圖/翻攝網路)

▲湖南一名女子醉倒後,被兩名男子帶到地下停車場性侵。(圖/翻攝網路)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邵陽市某地下停車場傳出酒醉撿屍的可怕消息,兩名男子將一名喝醉的短褲女子開車載到地下室後,直接在骯髒的角落輪流性侵得逞,甚至將多段影片PO網,影片長度至少20分鐘,引起網友撻伐。事後,傳出兩名男子以1200元人民幣(約5323元新台幣)與女方達成和解的傳聞。

據悉,該起事件於今年1月發生,但至少8段片段於2月6日在網路上瘋傳。眼尖網友一眼就認出,案發地點在邵陽市大漢悅中心停車場,因此該停車場也成為關鍵字不斷被搜尋。

▲▼短裙女醉倒!地下停車場慘遭2男性侵發20分鐘片。(圖/翻攝網路)

▲▼男子將多段恐怖影片上傳,引起網友怒火。(圖/翻攝網路)

▲▼短裙女醉倒!地下停車場慘遭2男性侵發20分鐘片。(圖/翻攝網路)

影片顯示,兩名男子先開名車載著喝醉、不舒服的女子到處亂跑,女子起初走走停停、不斷想嘔吐,並跟男子說「我要回家」、「不回家我會被罵死的」等,但最後抵擋不住酒意昏睡,兩名男子立刻將其帶往陽市大漢悅中心停車場,並挑在一個雜亂、骯髒的空間,不顧女子喊著「不要!」輪流性侵得逞。

網友看完立刻留言撻伐兩名男子的行為,「這瓜吃了反胃,心疼女生,低估了人性的扭曲」、「昨天看了還在震驚中」、「這種事太傷人了」、「只能說跟她一起喝酒的朋友太不負責了,都不清醒應該給她安全的送回去」,也有知情網友爆料,後續雙方以1200元人民幣(約5323元新台幣)與女方達成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