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近藤健介轉戰軟銀喜極而泣 柳田悠岐推薦台灣球迷福岡海鮮

▲柳田悠岐。(圖/取自軟銀推特)

▲柳田悠岐。(圖/取自軟銀推特)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太平洋聯盟長期耕耘台灣市場,特別安排台灣媒體日,軟銀球員柳田悠岐、近藤健介出席,最後還有柳田悠岐的前隊友李杜軒驚喜現身。

近藤健介去年離開效力11年的日本火腿,轉戰福岡軟銀鷹,柳田悠岐表示,「當聽到近藤要加入時,開心到喜極而泣,因為去年軟銀沒辦法奪回冠軍,近藤選手加入,可以看到軟銀奪冠的未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藤健介也回應,還沒到軟銀時,跟隊內不少前輩就很熟悉,所以很快就融入,「當確定要到軟銀時,第一個聯絡的就是柳田,他剛剛說喜極而起,我覺得很開心。」

兩人彼此欣賞對方優點,柳田悠岐透露,「近藤揮棒軌跡很漂亮,分辨好壞球能力好,等級很高的打者。」近藤也提到,柳田實力強大,成為隊友之後,近距離看他練習,打出去的距離很長,即使是艱難的部分,柳田也做得很完美。

近藤健介也說,希望把火腿的經驗帶到軟銀,「希望能排在第二棒、第三棒,因為如果柳田悠岐在第四棒的話,跟他離得比較近,可以較為安心。」

今年疫情解封,邀請台灣球迷到福岡看比賽,柳田悠岐表示,「福岡海鮮類好吃,歡迎嚐嚐看,球場美食推薦招牌香蒜飯。」

李杜軒驚喜現身後馬上跟柳田悠岐敘舊,還開玩笑問他為什麼要以綁小馬尾的造型練習,柳田笑說,「春訓太忙沒空剪頭髮。」李杜軒也告知下個月將會去軟銀春訓探班,屆時兩人就能暢談。

關鍵字: 近藤健介柳田悠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