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幫AirPods充電!外媒曝蘋果持續開發反向無線充電

▲▼手機充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外媒曝蘋果正在開發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 9to5Mac 報導,消息人士處指出,儘管工程上有延誤,但蘋果仍在繼續為研發iPhone 反向無線充電。蘋果曾希望在iPhone 14 Pro 系列中首次推出該功能,但未能在期限前完成。

反向無線充電功能,也被稱為雙邊無線充電,手機可以給無線耳機、手環等小型設備進行無線充電。報導稱,蘋果工程師正在加緊開發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同時對進行軟體優化。

從iPhone 12 開始,iPhone 已經具備了反向無線充電的一些必要硬體。MagSafe 外接電池也隨iPhone 12 首次亮相,可以將 Lightning 電線插入iPhone,然後iPhone 就會為MagSafe 外接電池充電。不過,蘋果仍然沒有明確地將此稱為反向無線充電。

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正在繼續為iPhone 開發更先進的反向無線充電技術。消息人士稱,蘋果曾希望在iPhone 14 Pro 和iPhone 14 Pro Max 上加入反向無線充電,但該功能沒有在該次發布會上及時敲定。儘管錯過此目標,但蘋果工程師仍在研究,並希望在未來的iPhone 中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