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陳柏惟嗆沒水準 徐巧芯轟「少扯國民黨」:沒水準的是你跟你堂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7日遭前競選團隊女志工指控,劈腿並騙睡多位女性等事件,而陳柏惟知道此事後則想摸頭私了。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7日痛批,陳柏惟在節目上狂罵她沒水準,試圖見縫插針國民黨初選,被陳柏惟批評總比被稱讚好,被他力挺才真的有問題,狠酸「沒水準的是你跟你堂哥這種個性的人,少來扯到國民黨。」

陳⽞曄今日遭兩名女子出面控訴,隱瞞交往19年女友的事實且同時劈腿五人,甚至騙睡多位志工團志工和女性支持者。受害志工朱小姐表示,不僅有女志⼯的初夜被奪走、高達37次不戴套危險性⾏為、被逼看A片學習性技巧等,還有受害者染病向婦科求診,而陳柏惟只想摸頭私了。

陳柏惟稍早則回應,他能理解也同情當事人的傷害;身為團隊領導者,這部分的確是他的疏失,讓許多人失望,非常抱歉。

對此,徐巧芯今日透過臉書發文痛批,陳玄曄當然是非常離譜,竟然已超過五名受害者,但陳柏惟也不遑多讓。一個標榜進步價值、政媒兩棲的公眾人物,竟然在女性被親戚欺負之後,跑去息事寧人,想要摸頭對方,甚至提出要以「金錢解決」,是把女生當什麼了?是非黑白可以這樣顛倒嗎?而且有夠俗辣,記者會上受害者現場撥電話給陳柏惟,他也不敢接。

徐巧芯說,她突然想到陳柏惟在節目上狂罵她沒水準,還特別剪精華想賺點閱率,試圖見縫插針國民黨初選,開嗆「真是令人作噁。」不過,她也認為,被陳柏惟批評總比被稱讚好,畢竟當初他喊「支持陳玄瞱就是支持陳柏惟」,結果他堂哥是這樣的渣男,被他力挺才真的有問題,狠酸「沒水準的是你跟你堂哥這種個性的人,少來扯到國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