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赴陸遭酸「維尼追星團」 朱立倫:綠不也希望對話交流嗎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連戰今(7)日下午舉行「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藍營大咖齊聚一堂,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應邀出席。針對副主席夏立言赴陸遭民進黨質疑是「朝共」、「維尼追星團」,朱立倫受訪時直言,國民黨堅持兩岸和平、透過對話,而不是要對抗交惡,民進黨不是說也希望對話交流嗎?結果國民黨去做了卻只會被抹紅、抹黑,「真是雙標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再次強調,國民黨派夏立言這次去大陸就是帶著農、漁民、台生、台商、台胞需要解決的問題,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和對話交流,真正能夠幫助他們,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政治考量,只有為台灣好。

至於民進黨要和平保台,是否要先放棄台獨黨綱?朱立倫則酸,雙標黨是民進黨的DNA,國民黨交流就要罵,自己口中又喊對話交流,而民進黨口中喊和平保台,卻又不放棄台獨黨綱?是不是該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好好解釋一下,民進黨堅持的台獨和和平保台如何共存?

對於民進黨喊對話交流,是否不要再禁止陸客來台,而是要歡迎他們?朱立倫認為,夏立言去年8月訪陸時就希望恢復小三通,增加航點,國民黨看得很清楚,都是卡在現在的民進黨執政當局。最後,朱立倫呼籲,當全世界都在開放時,希望民進黨恢復觀光、不要再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