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英雄二軍抵台春訓12強國手也來了 熱身賽首場交手桃猿

▲英雄二軍來台春訓。(圖/Kiwoom英雄粉絲團)

▲英雄二軍來台春訓。(圖/Kiwoom英雄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Kiwoom英雄二軍是今年唯一來台春訓的韓職球隊,7日抵達台灣高雄展開春訓,二軍總教練薛鍾鎮喊話,「為了冠軍,球員們必須盡快跟上腳步。」

Kiwoom英雄一軍在亞利桑那訓練,以加強基本功為主,二軍則是以賽代訓,球團表示,19日首戰對樂天桃猿,將在台灣進行10多場練習賽,提升球員的訓練意識和球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鍾鎮出發前在仁川機場受訪時表示,「在台灣春訓,要儘早提升身體素質,改善自己的狀態,目標是發掘年輕球員的潛力。」

有不少一軍經驗豐富的球員加入台灣春訓,包含老將李容圭,他前次來台是以國家隊外野手身份參加2015年世界12強賽,此外還有宋成文、崔原態、全柄佑、金熊斌等。

薛鍾鎮透露,「我們還是進行相同的訓練,只是到了練習賽階段會有所不同,一軍球隊加入台灣春訓的理由是,要讓他們盡快打比賽,對年輕球員感到抱歉,但我們必須專注於熱身賽,所以這些一軍經驗的球員會比新秀有更多發揮的機會。」

相對地,他也希望年輕球員多從老將身上學東西。而且開季節奏很重要,如果4至5月節奏不錯的話,後半季就能維持好成績。

▲李容圭(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容圭(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Kiwoom英雄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