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打造便捷充電環境 台東縣稅務局設免費電動機車充電站

▲台東縣稅務局設置免費電動機車充電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稅務局設置免費電動機車充電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配合縣府發展綠色低碳城市,台東縣稅務局於既有廳舍範圍之縣有土地,與縣議會相鄰道路旁設置電動機車充電站,打造便捷的電動機車充電環境,並已自112年1月起開始營運,提供符合中華民國國家標準之規格,24小時不間斷的免費充電服務。

稅務局表示,此充電站可提供騎乘電動機車的洽公民眾及附近居民,在短暫停留時間內,補充後續行程足夠電量,以滿足電動機車之充電需求,提供低噪音、低汙染及快速輕便的服務。

稅務局進一步說明,配合政府積極推動電動機車政策,將視電動機車充電需求,滾動式評估充電區域是否增加;因應疫情稅務局亦落實防疫措施,對於充電槍握把等駕駛人易接觸部分,均由清潔人員加強清潔消毒工作,請前來有充電需求朋友能夠放心充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