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忘帶吸乳器 四寶媽「脹到快著火」尷尬請老公代勞:連喝3天

旅行忘帶吸乳器 四寶媽「脹到快著火」尷尬請老公代勞:連喝3天。(圖/翻攝自TikTok/nellesworld)

▲四寶媽分享尷尬故事,引發關注。(圖/翻攝自TikTok/nellesworld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32歲女子賈奈兒(Janelle McAloon)近來在網路上自爆,她和老公到波多黎各旅行時忘記帶吸乳器,由於母乳嚴重阻塞無法自行擠出,最後只好請對方幫忙吸出,就這樣餵對方喝了3天母乳,勁爆故事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身為四寶媽的賈奈兒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生活,然而她卻突然在網路上自爆,在波多黎各旅行時,大部分時間都在餵老公母乳,勁爆影片立即在網路上吸引18多萬網友觀看。

許多網友好奇賈奈兒餵母乳原因,她後來解釋,因為度假時忘記帶吸乳器,只要一天沒有吸乳就覺得十分脹痛,感覺胸部像是著火一樣,才會請老公「幫忙」,她自己也覺得很尷尬。

許多網友笑稱,「老公也太幸福了吧」、「老公的夢幻假期」,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賈奈兒為何不自己用手擠出,她則回應她真的努力嘗試過,但就沒有辦法,也有網友幫她說話,坦承自己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我也遇過,人在絕望的時候真的會做出絕望的事情」。

@nellesworld The awkwardness was real… #motherhoodunplugged #momlife #nellesworld #AmazonSavingSpree original sound - Janelle & Joshu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