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殺女大生墜樓慘死!母淡定赴殯儀館 見兒身首分離落淚了

記者邱中岳、翁子皓/桃園報導

嘉義市東區一處停車場昨(6)日深夜10時30分發生情殺案,27歲汪男涉嫌殺害20歲李女,汪男犯案後返回桃園八德租屋處,於頂樓19樓墜下,身首分離慘死。汪男的母親今(7)日下午到殯儀館相驗,看似淡定的汪母,在看完兒子的遺體後,再也忍不住悲傷而落淚。

▲汪男殺害女友後墜樓慘死,汪母陪檢相驗,見兒子遺體悲愴落淚。(圖/記者邱中岳攝)

▲汪男殺害女友後墜樓慘死,汪母陪檢相驗,見兒子遺體悲愴落淚。(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在汪男車內搜出疑似犯案用的水果刀。(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在汪男車內搜出疑似犯案用的水果刀。(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說明,昨日晚間有民眾報案指出,附近停車場有男女的吵架聲,員警到場後發現女子滿臉鮮血倒臥在草地上,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嘉基醫院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於晚間11時36分宣告死亡。

而汪男在案發後開車返回桃園八德租屋處,並於今日凌晨12時52分,在19樓頂樓處墜樓,結果摔在鐵製圍籬上,首、身分離卡在樹上。

▲▼             嘉義發生情殺案,嫌犯墜樓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汪男殺害女友後,返回桃園租住處從19樓墜落,身首分離當場死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據了解,擔任水電工的汪男殺害仍就讀大學的李女後,開車返回桃園的路上曾傳簡訊給母親,內容是「對不起她」之類的言語,並說相關遺物留給妹妹幫忙處理,就當沒他這個兒子。

汪男的遺體隨後被送往桃園中壢通天殯儀館冰存,今日下午檢方在家屬陪同下,對汪男進行相驗。汪母在相驗前神色哀戚表示,她知道兒子與李女在交往,兩人是透過網路認識的,認識幾個月而已,她也見過李女,李女甚至偶爾會北上桃園來見她,至於兒子與李女爭吵一事,她表示因為兒子是與同事共住,不常見面所以不了解,她覺得兒子與李女交往看起來並沒有異狀。

相驗結束後,檢方低調不多作回應,表示之後會統一發言。汪男的親友在殯儀館時,頻頻以衛生紙拭淚,哀傷之情可見一斑。汪母稍早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訪問時,情緒十分淡定,但看完兒子身首分離的慘狀後,再也忍不住悲痛而落淚。

桃檢稍早說明,經檢察官相驗結果確認死者為墜樓死亡,汪男遺體巳經發還家屬,家屬無意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