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柏惟被爆包庇渣男堂哥 基進黨聲明曝3Q退黨內幕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靜儀最後擊敗競爭對手顏寬恆,贏得補選。在結果底定後,林靜怡在競選團隊林佳龍、蔡其昌、陳柏惟等人的陪同下上台發表勝選感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前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去年九合一大選參選議員落敗,今(7日)有兩名女子出面控訴,陳⽞曄隱瞞⾃⼰有交往19年女友的事實,同一時期連環劈腿,騙睡多位志工團志工和女性支持者。台灣基進黨表示,深表遺憾,九合一大選期間,陳柏惟不惜退黨,欲迫使基進提名陳玄曄這名酒駕累犯,如今陳玄曄再爆其他爭議,證明台灣基進的堅持是正確決定。

今(7日)有兩名女子出面控訴,陳⽞曄隱瞞⾃⼰有交往19年女友的事實,同一時期連環劈腿,騙睡多位志工團志工和女性支持者,受害志工朱小姐表示,已知至少有5名受害者,不僅有女志⼯的初夜被奪走、高達37次不戴套危險性⾏為、被逼看A片學習性技巧等,還有受害者染病向婦科求診。

對此,台灣基進表示,對於台灣政壇發生此案深表遺憾,並對受害女性表達最深的慰問。

台灣基進指出,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陳柏惟要求基進提名具多次酒駕前科的堂哥陳玄曄參選台中市議員,遭基進果斷拒絕後,他便聲明退黨。對於陳柏惟當時親親相挺,不惜以退黨為籌碼,欲迫使基進提名酒駕累犯,台灣基進無法苟同。

台灣基進直言,如今,陳玄曄再爆其他爭議,再度證明台灣基進過去堅持提名不妥協、不做突破底限的交易,是基於社會良知的正確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