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電四接東移方案恐「滅港」 蔡適應:應另提替代方案

▲蔡適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立法委員蔡適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台電計畫在基隆協和電廠外填海造陸,興建第4座天然氣接收站,航運界多位公會代表,今(7日)到基隆市政府表達反對意見,立法委員蔡適應了解後表示,四接東移方案,不能影響基隆港碼頭航運安全,這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前提。

蔡適應表示,目前台電提出的方案,無法說服航運界對於基隆港航運安全的質疑,台電應努力溝通,並且重新檢討方案的安全性。

蔡適應強調,四接東移的填海造陸方案,若真的讓基隆港有「滅港」的可能,台電應提出其他替代方案,不能放任「滅港」的航運危險,有任何發生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台船公司承造第14艘海巡艇 100噸級巡防救難艇下水典禮

►帶雙胞胎兒放天燈 母「撞活動帳棚」摔車亡!警示不足廠商慘了

►新北求財聖地「金山財神廟」起火!無業大叔幹的...犯案理由曝

►萬里民宅起火!疑抽菸引燃棉被 62歲女送醫不治

►台肥基隆廠堆廢棄土 謝國樑要求開罰...追究違法傾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