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在南部沒選票? 黃敏惠:台灣人心中自有一把尺

▲嘉義市長黃敏惠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敏惠7日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被問到侯友宜挨嗆在南部沒選票一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熱門人選之一,但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卻開直言,侯友宜目前的高聲量是民進黨灌出來的,侯友宜在南部沒資源、沒選票。對此,嘉義市長黃敏惠7日表示,台灣人心中自有一把尺,每一個人各有支持者,不管如何最後就是民主機制,大家公平競爭,不能否定任何人。

對於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參加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媒體詢問黃敏惠是否支持郭,黃回應,每一個人都有他的權利,每一個人心中自有一把尺。媒體追問,郭台銘從商界轉到政界,適合嗎?黃敏惠說,「不了解,你要問大家」。

至於南部對國民黨來說是否還算鐵板一塊嗎?黃敏惠表示,「我覺得還是要深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