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威達爾預計3月初實戰 安得勝提醒中職小球戰術多

▲黃偉晟、   威達爾、古久保健二、賴鴻誠     。(圖/記者王真魚攝)

▲威達爾。(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樂天桃猿洋投威達爾2月2日抵台投入春訓,這是他首次在中職發展,坦言對台灣打者很陌生,多虧前隊友安得勝(現為效力富邦悍將)有給予一些提點,「這裡善用小球戰術,必須特別注意。」

28歲左投左打威達爾來自美國,具有大聯盟資歷,身高190公分,體重81公斤,去年從8月開始效力於韓國職棒斗山熊,總計11場先發出賽,戰績5勝3敗、防禦率3.5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達爾透露,過去在美職效力海盜,與安得勝以及張進德當過隊友,「張進德是我的捕手,我和他的弟弟張育成也對決過,他們都是很強的打者。」

安得勝也給予不少資訊,威達爾說,「聽起來和韓職沒有差太多,美國打者追求長打,偏全力揮擊,這裡打者很黏,小球戰術多,之後要加以留意。」

威達爾首次來台,直言是很棒的經驗,「很開心能夠回到場上。」對於天氣環境適應,他也不擔心,「因為我是德州人,在韓國也曾遇到較悶熱的天氣,我想不會成為問題。」

桃猿10日將前往石垣島,與羅德進行春訓首次對外交流賽。威達爾目前僅投過1次牛棚,依據球團安排,預計3月初開始實戰,他表示,狀況準備得很好,會持續拉長局數。

關鍵字: 中職威達爾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