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抽中1號:為南投爭一口氣 綠營酸對手「為兒子爭一口氣」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中)今由立委林靜儀、黃秀芳陪同,於南投縣選委會抽中1號。(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中)今由立委林靜儀、黃秀芳陪同,於南投縣選委會抽中1號。(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蔡培慧今天在同為女性從政的立委林靜儀、黃秀芳陪同下,前往南投縣選委會抽中1號;蔡培慧表示,南投值得更好,必須有深入了解各鄉鎮需求、以大格局擘劃產業發展,也具備能力向中央爭取資源的立委來服務,有她的專業問政,南投絕對能夠「一馬當先」、「一心一意」為南投爭一口氣。

第10屆立委南投縣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候選人號次抽籤,今天由選委會代理主委洪瑞智主持,4位候選人中除魯昱君未到場、委託張念文代表外,其餘均順利完成程序,抽籤結果為1號蔡培慧、2號林明溱、3號魯昱君、4號陳聰鑑。

▲第10屆立法委員南投縣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今天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第10屆立法委員南投縣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今天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綠營南投黨公職包括黨部主委蔡銘軒、名間鄉長陳翰立,以及縣議員吳棋楠、沈夙崢、王秋淑和前縣議員賴燕雪,連同南投市民代表沈啟修、曾億弘等都出席團結力挺蔡培慧,隨後安排車隊掃街。

剛從美國返台的林靜儀表示,雖然重感冒,仍堅持回南投陪好姐妹蔡培慧抽籤,希望鄉親能像關注她投入中二選區補選時一樣給予全力支持、贏得勝選;林靜儀說,自己與蔡培慧認識多年,不論是學校操場跑道、農水路或中興新村活化,尤其是促成國立中興大學在南投市成立分校,對育才留才都奠定良好基礎。

▲▼林靜儀(前排左)等人陪蔡培慧車隊掃街造勢。(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

▲▼林靜儀(前排左)等人陪蔡培慧車隊掃街造勢。(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今在南投縣選委會抽中1號。(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

林靜儀強調,蔡培慧提出許多政見都在為南投產業攬才、累積實力,從政是為南投爭一口氣,不像對手林明溱卸任縣長後說了多次不選,卻為了幫民調落後的兒子參選鋪路,而不顧黨內初選結果背信參選,「是在為兒子出一口氣、在為兒子找頭路」,盼民眾睜大雙眼,選擇真正為公共利益努力的蔡培慧。

黃秀芳則表示,與蔡培慧、林靜儀同為第9屆國會同事,而彰化跟南投都是農業縣,3人有感偏鄉及農村資源匱乏,成功推動《偏遠地區學校教育發展條例》,為彰投及各偏鄉教育減輕許多負擔;也是女性立委的蔡培慧競總主委羅美玲,也透過影片表達對蔡培慧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