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草莓季必買清單!新品「草莓生乳捲、草莓雙餡銅鑼燒」超罪惡

▲▼全聯草莓季必買清單。(圖/記者林育綾攝)

▲全聯草莓季必買清單!新品「草莓雙餡銅鑼燒」、「草莓生乳捲」受到矚目。(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全聯甜點品牌We Sweet草莓季來了!即日起至3/2推出6款草莓甜點,其中新品包括「草莓雙餡銅鑼燒」、「草莓生乳捲」都受到矚目,尤其捲類是一直被列為必買明星商品,柔軟綿密的蜂蜜戚風捲,再加入帶有生乳餡及草莓果醬,上層點綴新鮮草莓,甜食控和草莓控必吃。

▲▼全聯草莓季必買清單。(圖/業者提供)

▲此次新品「草莓雙餡銅鑼燒」甜而不膩,售價79元。

全聯We Sweet草莓季推出6款草莓甜點,其中有3款新品,包括「草莓雙餡銅鑼燒」皮香濃郁,口感鬆軟有彈性,包裹著酸甜果肉的草莓奶油,加入瑞典第一品牌燕麥奶調製而成的鮮奶油,甜而不膩。「草莓生乳捲」捲類是We Sweet必買明星商品,柔軟綿密的蜂蜜戚風捲,再加入帶有生乳餡及草莓果醬,上層點綴新鮮草莓。

▲▼全聯草莓季必買清單。(圖/業者提供)

▲「草莓生乳捲」捲類是We Sweet必買明星商品,售價109元。

另一款新品「莓果布爾利」是全台限定134間門市販售的冷凍甜點,以新鮮紅醋栗和桑椹繽紛灑落在表面,搭上手煮莓果醬完整襯托出酸甜感,底層則是濃甜奶香手工布蕾,是一款華麗又充滿驚喜的甜點。同時還有3款超人氣「草莓卡士達蛋糕」、Q軟的「日式草莓大福」以及底層有著醇香布丁的「雙莓鮮果布蕾」,預計今年草莓季甜點可創下5900萬業績。

▲▼全聯草莓季必買清單。(圖/業者提供)

▲「莓果布爾利」為冷凍甜點,售價199元。

全聯麵包品牌Read Bread草莓季也同步登場,共推出4款麵包,新品為「北海道煉乳草莓夾心」,使用二次發酵的堡體讓口感更鬆彈,煉乳則由北海道糖製成,是多年來研發而成的職人之作,將於2/17開賣。

▲▼全聯草莓季必買清單。(圖/業者提供)

▲「北海道煉乳草莓夾心」2/17上市,售價35元。

此外也有「草莓生貝果」,熬製的草莓果醬帶有草莓的芬芳,貝果的堡體可說是大有學問,為保持軟Q與保水性,使用超高筋麵粉「夢的力量」為主體,調配北海道嚴選小麥「北穗波」製成的麵包專用粉,再融合發酵老麵熟成,以4度C 24小時的低溫舒眠工法製成。另有古早味的「草莓夾心麵包」、「雙莓口袋吐司」不論是當早餐或者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

▲▼全聯草莓季必買清單。(圖/業者提供)

▲「草莓生貝果」售價35元,堡體大有學問。

▲▼全聯草莓季必買清單。(圖/業者提供)

▲古早味的「草莓夾心麵包」23元,當早餐或下午茶都適合。

全聯阪急麵包莓果季則有3款新品,「綜合莓果歐包」為歐式麵包添加葡萄、蔓越莓果乾及葵花子、南瓜子等多種穀物製成,口感豐富又健康。「蔓越莓燕麥雜糧」由歐式麵包麵糰加入酸甜蔓越莓果乾,外層裹上高纖燕麥片。「草莓可頌」由酥脆丹麥麵包打造,夾入酸甜草莓果醬、滑順鮮奶油與蔓越莓乾的整體口感甜而不膩,3種口感豐富的莓果麵包即日起至2/16嚐鮮價只要35元。

▲▼全聯草莓季必買清單。(圖/業者提供)

▲阪急麵包新品「綜合莓果歐包」即日起至2/16嚐鮮價只要35元。

去年受到歡迎的水果心型盒,今年於2/10~2/23分別推出2種口感不同草莓,滿足雙重選擇。「美姬草莓」果皮光滑細緻、果肉甜脆帶有淡淡花香,甜度較高口感更好;「莓好時光」則是選用香水品種,果粒大顆、色澤鮮豔、Q軟富有嚼勁,果肉鮮紅多汁口感十足;隱藏版「莓果戀曲」有著台灣草莓搭配智利藍莓,是情人節限定的酸甜滋味。

▲▼全聯草莓季必買清單。(圖/業者提供)

▲全聯草莓季即日起至3/2開跑。(圖/業者提供)

另外,以蒐羅異國美食聞名的city’super超市,即日起至2/20 也展開粉紅草莓季,集結上百款草莓和粉色系糖果、零食、巧克力、甜點、飲品以及粉紅酒、草莓啤酒,甚至有一生必吃的日本福岡甘王草莓,滿足草莓控及甜點控的味蕾。

像是土耳其手工精品巧克力品牌「PATISWISS」巧克力草莓系列,在草莓凍乾上淋上甜度適中的巧克力淋醬,咬開巧克力外層便能吃到酥脆酸甜的草莓;而季節限定秒殺款的「韓國三光草莓板狀可可片」,每一口都吃得到草莓果乾的酥脆的巧克力片。

酒類方面,推出情人節必喝的夢幻粉紅酒「法國米諾蒂MINUTY M粉紅酒」,有著清爽的酒體,輕鬆易飲,與各式菜餚百搭;還有傳說是埃及豔后非常喜愛的微甜氣泡紅酒「邦飛蘿莎單一園紅氣泡酒」,擁有明亮的淡紅寶石色澤酒質,帶有濃郁保加利亞玫瑰以及新鮮草莓香氣。

▲▼city`super也集結上百款草莓和粉色系零食、甜點。(圖/city`super)

▲city`super也集結上百款草莓和粉色系零食、甜點。(圖/city`super)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