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縱火3歲童殞命!媽90%灼傷逃出屋外 忍劇痛大喊:救我女兒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三元三街一處民宅今(7日)上午9時59分傳出縱火案,年僅3歲的女童不幸葬身火窟。初步了解,女童母親游女與鄧女交往同居,但近日2人時常發生爭吵,游女有意分手,鄧不甘情變,因此縱火,這起火警也造成2人嚴重燒燙傷,火警發生當下,游女還一度衝到屋外,不顧自己全身90%嚴重灼傷,對消防員大喊「救我女兒!」

▲▼桃園大溪火警,女伴侶縱火,3歲女童命喪火窟。(圖/記者陳以昇攝)

▲3歲小孫女命喪火窟,阿嬤相當哀痛。(圖/記者陳以昇攝)

初步調查,該棟起火民宅為2樓RC建築、3樓鐵皮加蓋,游女與伴侶鄧女、3歲女兒住在3樓後側房間,游女的父母則在當地承租店面經營早餐店,一家人同住在該棟透天厝。死者女童的阿嬤哭訴,鄧女與女兒交往後搬到家裡住,最近有發現2人頻繁爭吵,因此要求鄧女搬走,但事後又考量鄧孤身一人從屏東北上,一時之間找不到住處,因此心軟未強硬將她趕走,沒想到鄧竟會縱火奪走孫女性命。

事發當下是早上近10點,游女的父母正在早餐店工作,聽聞鄰居通報家中火警,急忙撇下工作趕回,當時家裡已經陷入火海,阿公一度想衝上三樓救孫女,但無奈火勢太大只能抱撼。

而在火警發生後,游女全身90%遭烈焰灼傷,逃出屋外後不顧身上劇痛,向消防員大喊求救,「救我女兒!」但警消控制火勢後,3歲的小女童已經殞命,陳屍在3樓房間內。女童生父接獲消息後,也立即趕往現場,得知愛女死訊,忍不住站在門口紅了眼眶,頻頻落淚、不發一語。

▼女童的生父站在門口哭泣,不發一語。(圖/記者陳以昇攝)

▲▼桃園大溪火警,女伴侶縱火,3歲女童命喪火窟。(圖/記者陳以昇攝)

▼桃園大溪今早傳出死亡火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疑似縱火火警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疑似縱火火警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