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曝和老婆感情產生「巨大變化」 1歲愛女看到賀軍翔也叫爸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李國毅今(7日)出席公益活動,聊到女兒話匣子停不下來,現在女兒1歲3個月,非常會跟人互動,看到電視中的他也會喊「爸爸」,不過女兒似乎只要看到很帥的男明星都會叫爸爸,有次看到賀軍翔的畫面也喊爸爸,讓李國毅哭笑不得,而下週情人節,李國毅打算帶女兒出門玩,讓老婆在家好好放鬆,還開玩笑說生小孩後夫妻感情產生巨大變化。

▲▼ 李國毅健走公益活動 。(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國毅健走公益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說女兒現在非常會叫爸爸、媽媽,很多話都聽得懂,表達能力非常好,「跟太太每天都對著她說不要再長大了!現在這樣最可愛了。」剛過完農曆新年,對於小孩紅包該怎麼處理,李國毅說,「這是一門學問,女兒紅包真的滿多的,作為爸爸都想從裡面抽一些起來貼補家用,媽媽都會說不行!都要存起來,打算開個戶,等適合年齡再教她理財。」

▲▼ 李國毅健走公益活動-李國毅,方振宇。(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國毅(右)、方振宇出席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趣的是,平時李國毅出門工作,老婆都會傳女兒的影片給他看,有次女兒竟然看著電視中的賀軍翔喊爸爸,讓李國毅哭笑不得,「她看到帥哥就會叫爸爸!」

自從女兒出生後都是他和老婆親自照顧,問起下週情人節要怎麼過,李國毅說,「這一年生了小孩,我跟太太兩個人感情產生巨大變化,用了所有心力,我打算把小孩帶走幾天,讓她好好放空休息,後來發現她什麼都不想要,只想要我把女兒帶走,媽媽真的太辛苦偉大了。」他打算帶女兒去中南部玩三天兩夜,但不保證會不會提早回家,很注重私生活的他也說,希望女兒自然而然長大,不希望她當童星,也盡量不在社群上曝光女兒正面照。

▲▼ 李國毅健走公益活動 。(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國毅情人節打算帶女兒出去玩,讓老婆「自由」。(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