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奇德狂讚厄文「只關心籃球、很受教」 美媒:奈許可能在苦笑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生涯風波不斷的厄文(Kyrie Irving),告別籃網後成了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的最強搭檔,預計9日就會迎來首秀。達拉斯主帥奇德(Jason Kidd)給厄文極高評價,「他只關心籃球。他想要贏,想虛心受教。」《ESPN》記者弗來德(Nick Friedell)看到後,忍不住吐槽表示,籃網前教頭奈許(Steve Nash)應該在苦笑。

▲▼獨行俠官方歡迎厄文入隊。(圖/翻攝自推特/Dallas Mavericks)

▲獨行俠官方歡迎厄文入隊。(圖/翻攝自推特/Dallas Maverick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行俠主帥奇德曾有「大三元製造機」的稱號,他球員時期帶領紐澤西籃網2度闖進總冠軍賽,可惜皆鎩羽而歸,2011年終於幫助達拉斯贏得隊史首冠。奇德是厄文在紐澤西成長過程最喜歡的球員之一,他們因為共用同一個私人訓練師龐德(Robin Pound)而結識,厄文還曾參加奇德入主名人堂的儀式。

儘管厄文離開騎士後,在塞爾提克和籃網的生涯都惹出不少風波,尤其他效力布魯克林期間,曾無故缺陣、拒打疫苗被球團禁賽,本季還惹出反猶太風波,擁有極高籃球天賦,卻總是成為讓球隊頭痛的人物,但與厄文有私交的奇德仍給他高評價。

奇德大讚,「他(厄文)只關心籃球。他想要贏,想虛心受教。對我來說,這是一次很棒的機會,能夠得到像他這樣的人的幫忙。」

▲▼籃網主帥奈許、厄文。(圖/CFP)

▲曾有傳聞指出,籃網前主帥奈許遭厄文無視。(圖/CFP)

本季場均能得27.1分、5.3助功的厄文,成為「金童」唐西奇生涯的最強搭檔。奇德直言,「當你看著厄文,沒有針對布朗森(Jalen Brunson),但厄文的水準完全不同。這給了我們另一個武器,有人會因此被釋放,有人會得到優勢。」

《ESPN》記者弗來德聽到奇德這番話後,忍不住吐槽寫道,「在這樣的時刻,我想像奈許在某個海灘上用手機閱讀這篇文章,一邊打開一瓶啤酒,然後靠在椅子上,臉上掛著苦笑。」奈許執教籃網期間,曾多次傳出與子弟兵不合,甚至遭到厄文無視。

關鍵字: NBA獨行俠奇德唐西奇厄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