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賴鴻誠帳面數據佳遭扣薪?提仲裁盼讓制度正常化

▲黃偉晟、   威達爾、古久保健二、賴鴻誠     。(圖/記者王真魚攝)

▲賴鴻誠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樂天桃猿郭嚴文、賴鴻誠、陳禹勳以及黃偉晟昨遞交申請薪資仲裁資料。賴鴻誠表示,「就像周思齊賢拜之前所說,希望可以把制度正常化。」黃偉晟也強調,希望把事情簡單化。

賴鴻誠2020年球季結束行使FA,自富邦悍將轉隊桃猿,簽下2年複數約,第一年月薪38萬。他在去年月薪41萬,該季出賽37場,1勝1敗6中繼,防禦率僅2.0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往年談薪交由領隊浦韋青,今年主要有日本總部及育成部主管沈鈺傑負責。日本總部希望比照日職談薪系統,以年薪方向和球員談。

據了解,賴鴻誠去年帳面成績出色,目前談約狀況卻是朝扣薪方向去談。對於加薪或是減薪,賴鴻誠沒有多作回應,僅表示,一切交給經紀人,「只能說,確實和自己期許有一大段落差,雙方還是有持續溝通。」

雖然談約卡關,賴鴻誠表示,多虧有經紀公司幫忙,現在可以專心投入春訓,「先把自己本分做好,畢竟不是我們的領域,就放心交給專業的人處理。」

他強調,提出薪資仲裁除了希望讓制度正常化,也希望讓後輩知道,行使自己權益,不一定要帶著衝突等情緒。

黃偉晟去年月薪17萬,坦言現在和公司有一些落差,「想讓事情簡單化,才做這件事,而不是為了要對抗,也希望盡快圓滿,讓自己可以專注在春訓上。」

對於球季的準備,賴鴻誠表示,已經開始牛棚,會盡快進入比賽狀態,「今年要讓球隊更有安定感,想辦法幫助球團奪冠。」

▲黃偉晟、   威達爾、古久保健二、賴鴻誠     。(圖/記者王真魚攝)

▲黃偉晟 。(圖/記者王真魚攝)

關鍵字: 中職賴鴻誠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