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嚴文提仲裁為保障權益 扣薪幅度盼有討論空間

▲郭嚴文  。(圖/樂天桃猿提供)

▲郭嚴文 。(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樂天桃猿郭嚴文申請薪資仲裁,他表示,還是希望可以跟球團好好談約,「會想提主要是先保障自己權益,因為(截止)時機點比較尷尬,這樣錯過是可惜一點。」

郭嚴文2020年與桃猿簽3年合約,逐年月薪60萬、68萬、75萬,不過第3年必須在上一季達到設定的門檻條件,才能拿到月薪75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2021年表現不如預期,郭嚴文去年月薪維持68萬,他在該季大回春,累計66場出賽,繳出0.308/0.333/0.413的打擊三圍,另有4轟表現。

郭嚴文坦言,與球團談約狀況有些停滯,扣薪幅度比預期來得高,「我知道是一定會扣,但希望還有討論空間。」

據了解,郭嚴文扣薪幅度近30%,近幾次談約,縮減差距仍有限。他坦言,談約確實比較慢,眼看薪資仲裁期限即將截止,為保障自身權益,決定先申請,「也不是想作為和球隊談約一個手段,只是先履行,讓自己有一個小小保障。」

「希望和球團好好談,目前還是都有在進行當中,也謝謝他們仍願意持續談。」郭嚴文表示,如果談約最後有共識,屆時也不排除會撤回仲裁申請。

去年9月底,郭嚴文左腳膝傷復發,不過關鍵時刻上場代打依舊屢屢建功;球季結束後,他決定開刀根除問題。

談到目前練習狀況,郭嚴文說,身體狀態準備不錯,「其實開刀完一週後,有慢慢開始復健,現在技術訓練是完全正常,不過自己在速度方面,還有一點落差,接下來就是想辦法調整到比賽狀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