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遇土耳其強震「慘埋飯店廢墟下」生死未卜!友淚曝急救現場

▲▼土耳其地震唐小強被困酒店廢墟。(圖/翻攝自微博)

▲《非正式會談》的常駐嘉賓唐小強。(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土耳其地震引發全球關注,IP屬地顯示在土耳其的大陸微博帳號「歐瑪omar」爆料稱,自己的好友、湖北衛視節目《非正式會談》的常駐嘉賓唐小強被埋在一處酒店的廢墟之下,目前急救員團隊正在試圖施救被困在酒店廢墟下的唐小強。

綜合陸媒報導,唐小強微博帳號「唐小QTurkey」顯示,其最新貼文停留在去年12月24日,地點顯示位於土耳其錫瓦斯。

2月7日,唐小強的好友稱,已從他入住的酒店得知一份名單,唐小強在這份名單內。好友稱,目前救援隊正在進行救援,還在等待結果。

好友表示,唐小強曾於此前回土耳其探望家人,而此前,唐小強大部分時間在中國工作。據悉,唐小強國籍土耳其,湖北衛視《非正式會談》土耳其常駐代表。

▲▼土耳其地震唐小強被困酒店廢墟。(圖/翻攝自微博)

▲唐小強被困酒店廢墟。(圖/翻攝自微博)

湖北衛視《非正式會談》節目組回應,去年12月左右唐小強才從中國回到土耳其。看到網路消息後,他們一直通過微信聯繫唐小強,但目前依然未能得到任何回覆。

《非正式會談》節目組官方微博發文,「希望平安」,並配上三個雙手合十的祈禱表情。該條微博下的評論也都是「唐大哥一定要平安」、「希望唐大哥平平安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