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死後「屍體爛在家」!她謊稱雙親年邁不便見客 警秒識破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都一對年紀在80多歲到90多歲的高齡夫妻失聯多日,其中丈夫的弟弟因為聯絡不上哥哥而通報警方。警方上門查看後,卻被兩夫妻的女兒以「父母身體微恙,無法見客」為由,擋在門外。警方驚覺有異,要求進屋,結果分別在房間與廁所發現兩夫妻的遺體,其中男子已經白骨化,婦人則是仍在腐敗中。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警察4日下午2時左右接獲一名高齡男子通報稱,自己多年來都聯絡不上哥哥,希望警方可以協助尋人。警方經調查後,當天便找到當事人的住處按門鈴查看,但卻無人回應,只好返回,並於隔日再度造訪。

▲▼日本警察,警視廳,警察,警車。(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警方認為女子言行可疑,因此進入屋內查看,結果真的發現2具遺體。(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當事人50多歲的女兒聽到警方來訪後,終於上前開門,不過面對警察的詢問,她僅表示,「爸媽目前身體狀況不佳,不適合見客。」拒絕警方入內的要求,員警驚覺有異,要求進屋查看,沒想到真的在1樓廁所門前與2樓臥室分別發現2具遺體。

陳屍於1樓廁所門口的屍體已經出現明顯腐爛現象,不過從外表判斷應該是一名高齡女性,疑似是女子的80多歲母親,而在2樓臥室被發現的遺體因為已經白骨化,無法判斷性別,初步猜測應該是90多歲的女子父親。

警方隨即對女子進行訊問,而她則表示,1年多前聽到母親說爸爸已經死掉,而母親則是在2022年9月時被她發現倒在1樓廁所前。她聲稱,自己是因為無法接受父母死亡,才會連喪葬儀式也沒有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