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回歸滿月…網怒控3罪狀「伺服器狂炸」齊喊:還我G社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台港澳伺服器從1月6日轉移帳號後,正式回歸原廠RIOT,至今已滿一個月,但好友名單未回歸、伺服器狀況頻頻爆炸、中國人大舉翻牆「搶全英雄」引起民怨,從一開始的「原廠超棒棒」到今日開始有不少玩家質疑「真的有那麼好嗎?」紛紛在各大論壇大喊,「我想要連線穩定、還我G社!」

▲▼

《英雄聯盟》台服於1月6日正式回歸原廠RIOT懷抱,消息一出舉國歡騰,再加上帳號完整轉移、全英雄開放、限定造型解鎖等等,讓不少玩家都直呼「RIOT我大哥!」但隨著原廠直營已經滿一個月,不少問題再度慢慢浮現,包含好友名單至今仍未回歸,讓玩家還要重新尋找好友,想要遊玩的意願大大降低。

接著,在這一個月中,伺服器極度不穩定,除了PING不穩定,讓遊玩時候常常延遲造成技能失誤外,只要到尖峰時段伺服器就會直接爆炸,官方也多次公告「我們稍早發現伺服器發生異常,已將此情形回報給相關團隊;目前正在全力修復中,造成不便請見諒。」,就算進到遊戲,每個開局都要等候2-3分鐘才能開始排隊,再度降低遊玩意願。

最後,由於全造型英雄開放,不少中國人特別翻牆來台服遊玩直喊「台服環境好,真香」,在這一段時間面臨超大量入侵,造成台港澳玩家不堪其擾、遊戲體驗極差。對此,不少網友三不五時就在PTT等論壇討論「回歸原廠的真的好嗎?」,更紛紛開始懷念在Garena的時代,儘管約德爾工兵時常出現,但連線品質並沒有那麼差,目前只能等待官方針對連線品質、好友名單等進一步說明、改善。

關鍵字:英雄聯盟rio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