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模重砸2高雄工人! 1無呼吸心跳、1頭部外傷...緊急送醫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高雄市今(7日)發生一起工地意外,一部拖板車上載有鷹架,吊車司機正進行吊掛作業時,不慎壓傷自己和砸傷另名工人,消防局獲報後已趕抵現場,並將2人送醫搶救。

▲▼仁武區八德西路工地意外。(圖/記者吳世龍攝)

▲救護人員緊急將2名工人送醫搶救。(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日中午12點,警消獲報,仁武區八德西路一處工地發生事故,造成1人頭部外傷、1人無呼吸心跳,2名工人被送往高雄榮總救治。

警方調查,一部拖板車上載有鷹架,當時44歲的金姓吊車司機正在進行吊掛作業,雖然車上的輔助柱子有放下,但未向外延伸固定,導致吊車重心不平衡,拖板車瞬間傾斜翻車,操控的司機遭鷹架踏板壓傷,當場無呼吸心跳。

另外,還有一名工人則是在工地裡面協助卸貨,但不慎被吊掛的物料砸到頭,頭部也有外傷,但意識清醒,也被送醫救治。

▲▼仁武區八德西路工地意外。(圖/記者吳世龍攝)

▲▼吊車司機被物料壓傷。(圖/記者吳世龍攝)

▲▼仁武區八德西路工地意外。(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