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女大生遭水電工男友當街刺死 家人崩潰「根本不知有這男的」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6日傳出20歲李姓女大學生被汪姓男子刺殺、毆打致死,因案發現場就在女子住處旁,警方研判是感情糾紛引發殺機,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但李女家屬得知女子死訊難以接受,還說「根本不知道這男生的存在」,男方家屬則清楚知道兩人在交往。警方已取得男女雙方的手機進行數位鑑識,希望還原對話紀錄,釐清雙方發生爭執的原因。

▲▼             嘉義東區停車場附近草叢發生情殺案。(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東區發生情殺案,女子送醫仍不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嘉義東區一處停車場發生情殺案。(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東區停車場附近草叢發生情殺案。(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據了解,就讀中部大學的李姓被害人,透過網路認識桃園27歲汪姓水電工,兩人進一步交往,她寒假期間住回嘉市家中,兩人感情生變,陸續有爭吵。

汪男6日晚間跑到女方家外面的停車場,雙方疑似談判發生口角,由於太過吵鬧,民眾前往了解時發現李女倒臥血泊,而汪男行兇後,逃回桃園八德區住家墬樓不治,警方也在其機車上找到疑似兇刀。

另一方面,李女家人得知意外相當驚訝,但表示完全不知道汪男的存在,也不清楚兩人如何相識、交往;另一方面,男方家人則知道汪和李姓女大生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